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翻全球神曲Despacito 阿妹也難逃魔力

張惠妹(中)也感染全球夯曲的歡樂氣氛。(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烏托邦2.0慶典」高雄演唱會雖落幕多時,但一段幕後花絮影片曝光,讓網友感受到後台的歡樂氣氛,因為阿妹的愛將Boxing,還有「最強新人」安那,都在紅翻全球的神曲《Despacito》歌聲中開心舞動,連準備上台的阿妹也被拉進去一起搖擺,熱鬧氣氛讓網友直呼太歡樂!

阿妹(右三)登台前被拉來一起跳舞,氣氛歡樂。(翻攝自臉書)Boxing翻唱紅遍全球,感染力十足的《Despacito》,並由葛西瓦改編rap部分,Boxing在阿妹演唱會將開始之前,在後台歡樂唱歌、跳舞,成就這支難得影片。

而Boxing談到:「今年全球最夯神曲《Despacito》母語舞蹈版全球大首播!快來看看這首充滿魔力的歌曲,是不是讓烏托邦團隊的大家都動起來呢!?一起狂舞吧,一起分享吧!」

Boxing先是拉安那一起跳舞,後來又拉阿妹加入陣容,女舞者還深蹲做出M字腿性感動作,阿妹作勢要拍打女舞者屁股,整支影片超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