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和張韶涵沒有聯繫 范瑋琪坦言:不知道該怎麼說

FOX+ 發表會,范瑋琪。(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和張韶涵以前是同門公司,兩人堪稱好姊妹更是一起合唱閨密情歌《如果的事》,不過日前兩人因同上中國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導致昔日恩怨又浮出檯面,張韶涵事後受訪更發射暗箭說絕不會嘗試范瑋琪的「杯麵」造型,今范瑋琪出席FOX+活動表示相當避重就輕只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面對媒體的追問似乎有備而來,回應迂迴不失大體。

FOX+ 發表會,范瑋琪。(記者潘少棠攝)范瑋琪和張韶涵的昔日恩怨吵得沸沸揚揚,今范瑋琪被問到會不會造成其困擾,對此范瑋琪一臉和悅說「不會耶!我現在可以當媽媽、唱歌、工作我就很開心了」,至於杯麵造型遭批,范瑋琪則是澄清說「大家連綵排都是蒙起面來,根本不知道誰是誰,相信她只是對於造型的喜好度不感興趣而已,並不是針對我」,回應相當中庸且面不改色。范瑋琪(左)與張韶涵曾是福茂師姊妹。(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另外被問及和張韶涵的關係時,范瑋琪先是思考一下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自然,大家都在各自的工作環境下打拼,祝福她」,再問她是否會避跟張韶涵同台,不料范瑋琪回應馬上迴避「僅說要找別人幫她寫歌」,避談張韶涵,但有坦承私下沒有聯繫,她和張韶涵的恩怨在今日依舊無法解開,形成一齣羅生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