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史黛西&姑姑十指緊扣 一起認愛甜到翻❤️

謝盈萱、海裕芬po出同張「一起」示意圖。(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謝盈萱、海裕芬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分別飾演檳榔西施「史黛西」與「國民姑姑」鄭光好,2人拍戲拍出好感情,昨晚分別在臉書po出同張「十指緊扣」照片,又不約而同寫下放閃「一起」,網友全都開始撒花,恭喜兩人在一起。

謝盈萱經紀人一開始並未正面回應,只要大家自行想像,後來才坦言2人只是鬧著玩,沒有真的在一起;海裕芬則說,是因收到楊丞琳跟李榮浩「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的霸氣之吻影響,才想po這張「一起」示意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