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接觸邪教Seafood走偏 露臀外遇還玩3P

莊凱勛表現大膽。(雄影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高雄電影節近年打造「台灣短片基地」,今年與公共電視全新品牌「公視新創電影」(PTS Originals)合作,將放映6部短片,其中金鐘戲王莊凱勛主演的《伊菲基妮亞之夜》尺度大膽,去年結婚的莊凱勛繼《樓下的房客》和《目擊者》之後,再度有激情戲、露臀和外遇。

「公視新創電影」(PTS Originals)題材千奇百怪,突破既定框架,展現台灣短片生猛旺盛的創作能量,包括《只要我長大》導演陳潔瑤揮別原住民題材的全新親情力作〈黑白鍵〉,高利貸議題的〈錢莊聽來的事〉、輕科幻浪漫小品〈廉價勞工〉、反軍教片〈不發火〉、女僕店故事〈絕對領域〉,以及鬼才文二北投的〈伊菲基妮亞之夜〉。6部短片網羅莊凱勛、黃鐙輝、藍葦華、陳家逵、洛可杉、謝盈萱、黃姵嘉、宋少卿、侯彥西、洪于晴,陣容堅強。

〈伊菲基妮亞之夜〉劇情有外遇、露臀、嗜血和接觸邪教等,「完整版」只能在大銀幕放映。戲王莊凱勛詮釋性慾旺盛的外遇人夫,露臀、嗜血、3P性愛之外,還有「與邪教接觸」劇情,符合時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