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幸福宣言」 超大鑽戒成焦點

范冰冰(左)與李晨(右)穩定交往2年,感情十分甜蜜。(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冰冰昨(16日)過36歲生日,除了接受男友李晨求婚,晚間出席金雞獎頒獎典禮,不負眾望以《我不是潘金蓮》拿最佳女主角獎,可謂「三喜臨門」,稍早發表幸福宣言,讓人感受到滿滿愛意及待嫁喜悅。

范冰冰(左)點頭答應李晨(右)的求婚。(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在微博貼出李晨單膝下跪的求婚照及全家福合照,噴愛大喊:「我覺得我的人完美了!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塵世的幸福!我很幸福!也很幸運!謝謝一直愛著我的你們!今天快樂!生日快樂!愛大家!」范冰冰的父母及弟弟,也到場見證李晨的求婚。(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昨以《我不是潘金蓮》拿下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翻攝自微博)李晨精心準備的生日宴及求婚喬段,讓范冰冰相當感動,她的父母、弟弟也到場見證,昨晚在頒獎典禮上,左手戴的超大鑽戒,更是讓網友羨慕不已,直呼「閃瞎了雙眼」、「手上戴了個鴿子蛋」、「太大太浮誇」、「鑽戒都可以拿來防身了!」范冰冰手上的鑽戒,成為網友討論焦點。(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