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瑜亮情結?胡瓜使出剪刀腳力撂董至成拚上位

胡瓜和董至成鬥得你死我活。(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老罔老,擱會哺土豆,胡瓜在本週《綜藝大集合》一群9歲小孩跳舞PK,挑戰跳舞時將音樂用兩倍速率播放,邊跳還得跟的上節奏,只見胡瓜一舉手一擺頭都充滿了自信,豐富的表情博得鄉親掌聲,但是音樂一加快,動作雖然非常勉強的有跟上,但表情卻來不及變,還成了鬥雞眼,胡瓜還自評說:「真的很難,但這個年紀還能跳到這樣,每一個拍子都有跟上,值的嘉許了。」胡瓜難得節目上熱舞。(民視提供)

但其實胡瓜在比賽前就先與董至成槓上,率先挑戰的董至成在加快的音樂中扭成一團不知該手舞還是足蹈,胡瓜也無情地下評語:「開始就沒一個節奏對拍,很像在復健」,這讓董至成相當不服氣,要胡瓜也來試試,才讓胡瓜技癢上台跟小朋友pk 。

而胡瓜和董至成的恩怨尚未完結,節目遊戲錄影時,胡瓜及董至成在泳池的浮墊上推對方,胡瓜認真到臉上面目猙獰青筋浮現,胡瓜動作較為敏捷,一個「剪刀腳」就把董至成夾住讓他滑倒,並藉機想把董至成推到水裡,但董至成最大優勢就是「份量十足不動如山」,無奈扛不起來形成拉鋸戰,兩位隊長的「你死我活」讓阿翔也難預料勝負說:「這應該也是另類的龍爭虎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