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自曝弟弟不認她 「他怕做錯事連累我」

IU身穿粉色襯衫前往美國參加弟弟畢業典禮。(翻攝自孝利家民宿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近日公開IU前往美國的照片,IU為了參加弟弟的畢業典禮前往美國,並自曝過去曾不小心在廣播中講過一次弟弟的名字,讓弟弟在外不敢承認自己的姊姊是IU,她在節目中解釋弟弟這麼做是為了保護她,並說「他怕做錯事連累我」弟情深。

IU表示因為自己在廣播節目中提到了弟弟的名字,讓弟弟在學校時不停被追問「你就是IU弟弟吧」,結果因為全校過度的關心只得轉學,IU本以為是自己的可愛路線讓弟弟覺得丟臉,一問之下才知道弟弟是為了保護她,「我怕我做錯了什麼,姊姊也會一起被罵,所以才不敢跟別人說妳就是我姊姊的事情」,經過此次事件後IU更加保護家人,小小年紀就出道的IU,一直以來都鮮少公開自己的家人,先前她曾在IG公開與爸爸的合照,不過爸爸也全身包緊緊,戴著造型時尚的墨鏡,模樣比IU更有明星架式。

IU非常保護家人,讓爸爸入鏡時全身包緊緊還帶著墨鏡。(翻攝自IU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