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蘇志燮」星途不順 錯失《紅衣2》爆紅虎爺

新人徐謀俊走過低潮,近來與不少藝人合作演出電影。(海王天璽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電影《紅衣小女孩2》票房賣座,其中飾演「虎爺」一角的吳念軒更是一炮而紅,不過有「小蘇志燮」之稱的徐謀俊,也曾有機會演出該角色,還為了電影做足功課,最後卻不幸落選,讓他相當失落。

新人徐謀俊走過低潮,近來與不少藝人合作演出電影。(海王天璽提供)英語系畢業的徐謀俊,因一心想在演藝圈努力發展,而放棄研究所高學歷,曾拍攝一系列網路短片《社畜時代》,累積2萬多名粉絲;不過出道至今2年,沒什麼演出作品,唯一遺憾的是原本有機會演出《紅衣小女孩2》的虎爺角色,前經紀公司告知已備選人選需要留時間,得知有機會角逐該角色時,還時常去看有關老虎以及廟宇起駕的種種網路影片,試圖努力模仿,可惜後來他被通知因台語不夠好而落選。

新人徐謀俊走過低潮,近來與不少藝人合作演出電影。(海王天璽提供)今年徐謀俊正式簽約海王天璽文化傳媒,成為女神許維恩的小師弟,星運才漸漸順邃,一連接演《最初的自己》、《飆風老爹》、《死神點名簿》、《舞極限》、《醉後愛上你》等5部電影,合作藝人包括陳曉東、任容萱、周孝安、黃鴻升等,讓他笑說:「很榮幸和這些前輩可以一起演出,學習每個人在戲劇電影上的寶貴經驗,我把每次的演出都當作最後一次,因為像我們這樣的新人能夠演出,就是寶貴的機會。」新人徐謀俊走過低潮,近來與不少藝人合作演出電影。(海王天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