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體諒李朝永偷吃 檢討周遊慘輸64歲小公主

苦苓。(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0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上週淚訴小10歲老公李朝永偷吃,帶著64歲「小公主」張姓獅嬤上摩鐵,不料張姓獅嬤今反嗆「周遊說的話沒一句能聽!」還堅稱不是小三,狀態顯示為沒在怕;偷吃過來人、作家苦苓日前在節目中力挺,「我覺得李朝永跟獅奶奶他們是真愛」。

苦苓日前上《新聞挖挖哇》,自知接下來說的話可能會被罵,但他仍要勇敢地說:「我覺得李朝永跟獅奶奶他們是真愛,當然真愛也是通姦,但是他們是真愛。」苦苓認為,李朝永若偷吃3、40歲的人叫色慾,可是他今天找到是一個64歲的人,就不是純粹的肉體需求。

苦苓指出,李朝永顯然處境艱辛,周遊不僅個性強勢,還常出拳暴毆,「今天有幾個男人能忍受在家被打的?然後住也住在你們家、什麼都聽妳的,然後妳脾氣又這麼壞。」他認為李朝永被「小公主」吸引,就是因為她溫柔,並以「soulmates(靈魂伴侶)」替兩人關係下了註解。苦苓自認能體會李朝永的心情,主持人鄭弘儀對於苦苓超脫輿論之外的解析,也大讚「真的很勇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