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童彤閉眼唅櫻桃超誘人 跪坐辣秀渾圓美乳

貝童彤曬出超性感比基尼照。(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貝童彤由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舞藝精湛令人印象深刻,也在兒童台擔任「彤彤姐姐」,並時常出現於各大綜藝節目,近日她至吳哥窟旅遊,並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照片,今日她PO出多張身穿比基尼的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貝童彤好身材藏不住。(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貝童彤近日至柬埔寨旅遊,並幾乎每天都會曬出在當地遊玩的照片,出遊好心情藏不住,日前她秀出性感背影照,今日更是直接PO出身穿比基尼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紫色泳衣,跪坐在椅子上,手上拿著酒杯,嘴裡則是含著一顆櫻桃,閉起眼睛看起來誘人又俏皮,而仰拍的角度正好讓她的豐滿美乳更加明顯,一雙纖細美腿也是相當吸睛。另外還有一張她站在泳池中央的照片,露出擁有完美線條的小蠻腰,渾身散發健康美,網友們也笑稱這是蓄意謀殺,表示鼻血要失血過多了。

平時熱愛運動的貝童彤相當健美。(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