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爽過58歲生日 招認眼睛老花頭髮斑白

徐乃麟對噴鈔機很有興趣,要工作人員送他當禮物。(中天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徐乃麟今提前過58歲生日,他自招烏黑頭髮是染的,頭髮兩邊白,也有老花問題,看字盡量放大。被問有沒有熟男更年期問題,諸如攝護腺肥大、頻尿、健忘等,徐乃麟未暴怒,當場噴笑說:「沒有啦!」看來生日心情特別好。搭檔梁赫群還誇他:「颱風因為你轉向!」逗得徐乃麟哈哈大笑。

徐乃麟(中)今錄影時開心慶祝58歲生日,搭檔梁赫群(左)誇他能讓颱風轉向。(中天提供)

徐乃麟今錄中天《天天樂財神》提前慶生,他稱65歲想退休,但他閒不下來,沒事做就會慌,退休生活還得好好規劃。台灣政府對退休族保障不足,他已經開始準備退休金,儲蓄、保險都有規劃,投資也找能保本的,希望退休仍保有生活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