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醉2》抄《醫龍》梗?鄉民爆料慘遭譙翻

許瑋甯(左)、吳慷仁、李國毅、孟耿如、黃健瑋主演《麻醉風暴2》。(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麻醉風暴2》推出以來正評超多,劇情比第一部拉更大,還遠赴約旦拍戲,另外還有爆破大場面場景,屬近年優質台劇榜名列前茅,不料現播出2週2集以來,竟仍遭無情酸民PO譙文,還指《麻2》抄坂口憲二主演的《醫龍》,結果一PO出又遭鐵粉痛罵,戰況激烈。

坂口憲二在《醫龍》飾演外科醫師朝田龍太郎。(翻攝自臉書)不明人士在「靠北影視」PO文說:「嚴重懷疑導演在這段期間一邊導戲一邊補《醫龍》是不是?」此外因劇本設定緣故,《麻2》、《醫龍》、《太陽的後裔》都有軍事戰地梗,砲彈火藥味重,鄉民又說:「我不知道是不是強大的醫生都要跑到戰地磨練一下啦...縱使不是刻意,這應該也讓一堆觀眾把麻醉風暴跟醫龍、太陽的後裔連結在一起,若沒有超越了這兩部片的精采程度,那就等於一個失敗的點了。」

對此《麻醉2》團隊人員表示該劇與醫龍是不一樣的戲,也絕無抄襲,導演蕭力修則表示,他本身根本並未把《麻醉2》當醫療劇,「我沒看過任何別的醫療劇,平常對醫療的戲劇也沒有收看習慣;約旦這一條故事線,會貫穿蕭政勳(黃健瑋)角色的整個故事旅程,請觀眾往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