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硬派柯P 第一次哽咽曝這件事「非常傷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陳雅琳專訪,罕見哽咽。(壹電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壹電視總編輯陳雅琳專訪,大爆國安機密,強調他去雙城論壇之前,講稿都送到國安會,但國安高層卻都不說話,放他自己去對付「阿共仔」,等到出事了,就拿這個來攻擊他。柯P說他非常傷心,訪談到一半甚至突然哽咽,一度無法繼續說下去,他說當初飛機才落地、艙門未開,手機打開卻看到陸委會攻擊他的發言,差點飆淚。

柯文哲認為世大運、雙城論壇,都不是台北市自己扛得起來,「不管雙城論壇、世大運就放給台北市自己去處理,有時候想到實在是OOXX,這哪是台北是可以自己決定的。」還飆罵「陸委會你在哪裡?」、「不講也不行、講也不行,成敗你要自己扛,但你沒有辦法讓所有人都滿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陳雅琳專訪,罕見哽咽。(壹電視提供)

柯P說:「這些話兩年前我就講過,本來想說照兩年前講的應該沒有問題,但沒想到現在卻有事。」他認為目前兩岸關係實質關係是倒退的。

提到明年市長選舉,民進黨還會禮讓柯文哲嗎?柯P認為,這件事一定會拖到明年5、6月,因為民進黨是主動的一方,何必掀牌,慢慢等就可以,「我跟蔡英文是兩個世界的人,兩個人調調、Style不一樣」,現階段他只要自己做好就好了,就盡量做,不能做就回去當醫生,都要60歲了,照自己個性做就好了,他也不想改。專訪內容於今晚10點壹電視《10點上新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