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偉文4歲兒犯錯被罰站 「這個」育兒法反被網友讚爆

蔣偉文與兒子Jackson和Leyton感情超好。(翻攝自蔣偉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蔣偉文婚後育有2子,每天作息固定,早上7點鐘就起床為兒子準備早餐,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爸爸。近日他在臉書直播做早餐時,大兒子Jackson因為把房間門鎖上,被爸爸責罰必須貼牆罰站3分鐘,蔣偉文溫柔和兒子解釋犯錯原因,育兒方法讓網友大讚:「好希望能有這麼溫柔的爸爸!」

蔣偉文4歲的大兒子Jackson,因為不想被1歲的弟弟Leyton打擾,擅自把房間的門鎖上,被蔣偉文懲罰貼牆罰站3分鐘,Jackson淚眼婆娑向爸爸解釋鎖門原因,蔣偉文考量到兒子剛起床精神不佳,決定讓他先吃完早餐再去罰站,「爸爸之前說過鎖房間就要罰站,等你清醒一點再去罰站,你才知道自己錯在哪。」耐心又理性與兒子溝通,教子之道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大兒子Jackson因為擅自鎖上房間門,被蔣偉文要求雙手貼牆罰站3分鐘。(翻攝自蔣偉文臉書)蔣偉文認為,小孩不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大人如果在他犯錯時發脾氣只會讓他對你感到恐懼,卻依舊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反而會造成反效果。蔣偉文與二兒子Leyton。(翻攝自蔣偉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