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暴瘦12公斤 以前多人追懷乾哥種

李朝永爆外遇,周遊坦言這1周都是天亮才能入睡。(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0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日前召開記者會,泣訴小10歲導演老公李朝永偷吃68歲張姓獅嬤,2人還到摩鐵開房,她自曝因此暴瘦12公斤。細數阿姑人生情感糾葛,最讓人不捨的是,年輕時還懷了乾哥哥的種。

周遊回憶當年在文化工作隊時,因追求者眾,有一位特別照顧她的乾哥哥,《聯合報》報導,當時乾哥哥自告奮勇要保護周遊。後來2人有了孩子,她得知乾哥哥其實有未婚妻,堅持不願介入,才嫁給軍官老公馮元達,生下大兒子馮凱。

周遊(左)和李朝永恩愛模樣短時間內難再見。(資料照)

只不過軍官老公對周遊演藝工作並不諒解,誤會她是輕浮女子,周遊轉而帶著馮凱再嫁第2任老公張育安,生下第2個兒子。婚變消息曝光後,旅居香港影星謝玲玲特別打電話安慰阿姑,前夫張育安儘管生活不如意,也不時透過兒子關心阿姑近況,儘管暴瘦12公斤,仍有許多好友給予阿姑滿滿慰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