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淚灑錄音室 亡母現身讓她狂冒靈異感應

朱俐靜拍MV時忍不住悲從中來。(福韻工作室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朱俐靜去年遭逢母逝,近日她推出新歌《反對眼淚》,唱出思母之心,也讓朱俐靜在錄音、拍MV時忍不住哭了好幾次,甚至哭到只能暫停錄音;奇特的是,每次朱俐靜錄音時,都感覺空氣變得特別冰冷,身體也會止不住地發抖,直到她唱完才停止,讓她覺得應該是媽媽也陪在她身邊工作。

不過朱俐靜也決定,要暫時將這首歌封起來不再公開演唱,「唱這首歌是給自己的紀念,也是一段釋放之旅,現在旅程暫時結束,所以在宣傳期結束前,應該暫時不會再公開唱這首歌了。」

朱俐靜在MV中真情流露。(福韻工作室提供)MV開拍前,導演還特別博杯詢問朱媽媽有關腳本的意見,並請來影后楊麗音飾演朱俐靜的媽媽,朱俐靜說,原本很怕楊麗音的演技會讓她哭到臉變很醜,「果然開拍時她手一碰到我,我就忍不住哭了,再後來連對到眼都不行!麗音姐的眼神感情太滿太強大了,我根本無法招架!」拍完後,朱俐靜也對楊麗音獻上大擁抱,感謝她協助完成這個送給媽媽的禮物,「結果她用很溫柔的聲音告訴我:『媽媽最棒的禮物,是妳喔!』這句話說完,讓我又在她懷裡哭了半小時。」朱俐靜和金鐘戲后楊麗音演母女。(福韻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