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尬追夢人吳倩蓮 王瞳乳浪意外衝撞王建復

王瞳乳浪撞到王建復。(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在民視《幸福來了》中感情戲豐富,前後跟柯叔元、王建復以及傅子純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 而她在劇中與王建復的虐戀終於要修成正果,甜滋滋又感人的復合橋段讓人淚崩。這次兩人穿婚紗在大街上騎車飛奔,上演追夢人橋段,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也讓觀眾回想起劉德華和吳倩蓮的那段深刻愛戀。

王瞳在戲中感情戲豐富。(民視提供)王建復穿起西裝帥氣登場直說:「自己像劉德華上身,要帶著王瞳亡命天涯了」,但穿婚紗坐機車在馬路上狂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坐上機車後座後發現婚紗過長,必須把婚紗往她的屁股下塞,讓王瞳害羞地滿臉通紅,2人追風時也笑料不斷。

劇中王瞳勇敢追愛,更為了抵抗其他人的反對,穿起婚紗隨王建復騎著打檔機車去公證,追夢人橋段讓2人拿到劇本就興奮不已,王瞳也為了要對尬《追夢人》中的吳倩蓮,特地穿上Nu bra讓自己變成火辣爆乳新嫁娘;不過打檔車相當難控制,讓王瞳笑說:「我的長輩一直從後座衝撞王建復的背,害羞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