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奶奶的逆襲!澄清非小三 反控周遊少給192萬元

周遊(左)與老公李朝永昔日牽手出席公益活動,恩愛感情如今生波。 (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0歲電視製作人周遊近日與70歲導演老公李朝永的感情糾紛越演越烈,被「阿姑」指控是小三的「獅奶奶」張女至今未現身,媒體找到她的友人了解這段三角關係,張女友人轉述張女近況,除反駁小三的說法,並澄清李、張是同鄉,很談得來,在車上非車震,而是純聊天。

《蘋果日報》報導,張女友人表示,張女是地政士,目前單身有子孫,實際年齡是64歲,非阿姑所講的68歲。友人透露,與李朝永的簡訊,那些只是平常和獅子會友打屁的對話,並無曖昧。

至於周遊所指「曾付張女180萬元遮羞費」一事,友人轉述張的說法,那筆錢是幫周遊賣掉「永真居」豪宅的仲介費。據悉,張女以1億8000多萬元替阿姑售出房子,阿姑本來應付2%的仲介費,算一算共372萬元,「但阿姑還少給,只付張女180萬元」。

張姓獅奶奶(左)與李朝永(右)關係密切,近日慘遭「阿姑」周遊透過媒體海K。(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