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祖宗十八代被幹譙 德馨感念酸民開導他

德馨跳印度舞保持身材。(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德馨在民視《幸福來了》把地表最強小三發揮到淋漓盡致,讓一大票網友紛紛替她護航「這小三讓人討厭不了」、「第一次支持小三」,德馨表示「我不認同小三存在,而內在沒有,只好去複製和模仿」,而外表較為冷豔的德馨也坦言受過網路霸凌,「幹譙我祖宗十八代」、「寄恰吉拿刀圖附上文字,天理不容、血債血還」。

德馨說出當一個演員面對截然不同的角色就是去想像和模仿,但還是會有人到臉書罵我「幹譙我祖宗十八代,為什麼這麼不要臉去接這種角色」,或是附上「寄恰吉拿刀圖」,有趣的是德馨竟耐心回應「謝謝指教,但是因為這是工作,劇本這樣寫」,德馨認為這是鄉民的經驗投射,要去關懷他們,「他們討厭戲裡角色,就是心裡有受過傷」。

德馨跳印度舞保持身材。(記者王文麟攝)德馨向來不諱言自己有一對兒女,她也坦言在婚姻觸礁時,氣氛其實很不好,小孩也很為難,直說「勉強在一起吵吵鬧鬧並沒有比較好,分開後心情平靜許多」,只是婚姻背景竟被競爭者拿來當攻擊的武器,出道近20年的德馨,曾遇過同行一起試鏡,競爭者友人會若有似無講出一些私事,「你怎麼沒帶你小孩出來」,此時廠商驚訝「你有小孩囉」,無形中就失去工作機會;也曾有接過經紀公司「出國陪有錢人」的邀約,只是德馨一聽到就嚇歪,「什麼鬼呀!對方甚至解釋是幫老闆出來物色,找一些模特兒吃飯」。

德馨雖步入4開頭,透過跳印度舞和壺鈴身材依舊保持得宜,在8點檔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無奈現在還是感情空洞,問及身邊一定不乏追求者,德馨靦腆笑說:「說真的喜歡我的人一樣會有,只是目前還沒有特別有感覺的,如果一直說沒有追求者,就真的太虛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