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有嘻哈》冠軍出爐!春風為沒握手道歉

選手PG ONE與春風沒有握到手,場面一度尷尬。(翻攝自愛奇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國有嘻哈》昨晚播出總決賽,最後由PG ONE、Gai並列雙冠軍,玖壹壹這次受邀擔任決賽評審之一,沒想到春風在投票時,因為太過緊張,沒有跟PG ONE握到手,當時PG ONE尷尬聳了肩,節目播出後掀起不少討論。

對此,春風今天凌晨在IG解釋:「小弟看到偶像緊張沒握到手!萬磁王我對不起您!」對於有網友質疑玖壹壹憑什麼去參加嘻哈節目,他也大方回:「我們只是受邀去觀摩…所以各位喜愛嘻哈的朋友們…這集忍耐一下…我們不是故意要去沾光的…鍵盤下留情啊。」

另外,在節目播出後,玖壹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會參加錄影,主要是想要觀摩選手的表現,「我們自己很喜歡嘻哈這個領域..雖然無法精進的跟那些饒舌歌手一樣..所以我們才會成立混血兒這間公司...給那些比我們在這方面有實力的人發揮..雖然玖壹壹在某些層面不被大眾認同...但我們會跟大家抱著一樣歌迷的心態,跟大家一起為台灣的嘻哈加油跟付出。」本土夯團玖壹壹。(混血兒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