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懶理周杰瘋咬 霍建華細腰攬牢牢放閃

林心如、霍建華(右)合體。(翻攝自新浪電影)〔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霍建華做慈善一個都不能少,今夫妻相偕出席中國北京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動,同場還有黃曉明、章子怡、李冰冰、蔡依林、范冰冰、趙麗穎、楊冪、張藝興、郭采潔、謝依霖、吳尊、張韶涵、鹿晗等眾多大咖齊聚,但霍心合體放閃最為搶鏡。

林心如、霍建華(右)合體。(翻攝自新浪電影)

林心如今以超緊身長禮服優雅亮相,大露雪白香肩,平坦小腹更讓S曲線畢露,霍建華造型較為休閒,西裝外套下輕鬆搭件白T,手微微扶在林心如腰間,兩人一下牽手、一下互相摟腰,恩愛畫面成為媒體爭相捕捉的焦點。

林心如、霍建華(右)合體。(翻攝自時尚芭莎微博)

而在《還珠格格》中飾演「爾康」的周杰,近日翻出林心如13年前在《康熙來了》默認周杰試圖趁著吻戲頂開牙齒長驅直入的影片,嗆她特意詆毀中國人,今更酸諷「難道我們就是流氓混蛋人家就是聖女嗎?」,不過林心如已以「品行自在人心,多說無益」冷處理,並未有最新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