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遭李佳穎糾纏 李國毅狠回「做公益」

李國毅(中)上愷樂(右)、威廉節目,放肆聊天展現好交情。(八大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國毅主演的《麻醉風暴2》今晚播出, 日前他到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揭露他十幾年前和朋友去打保齡球時,剛好遇到愷樂也一同參加聚會,因此2人在出道前即已認識。他們默契超強,玩心電感應時被問到:「愷樂哪裡最漂亮?」李國毅搶答說是「內心」,俏皮的愷樂居然妙回是「胸部」,意見分歧讓愷樂忍不住解釋:「我有代言知名內衣耶!胸部當然漂亮!」

但被問到若一起漂流到荒島,2人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他們異口同聲說:「找吃的!」一字不差的答案,讓一旁的威廉直呼誇張!至於在演藝圈還有哪些好友,李國毅表示其實圈內好友並不多,「現在可以想到的就是一直來纏著我的李佳穎」,愷樂隨即加碼爆料:「李佳穎去中國工作,車鑰匙都交給李國毅保管耶!」李國毅開玩笑說:「她就沒朋友啊,我就當做公益啊!」

李國毅(右)上愷樂(左)、威廉節目,放肆聊天展現好交情。(八大提供)錄影現場還出現一名西裝筆挺的男粉絲,正當眾人疑惑之際,李國毅解釋:「這位鐵粉每次出現,都會模仿我之前在戲裡的裝扮,甚至還可以說出是哪一場戲的造型喔!」對於私下有人時時刻刻在扮演自己的感想?在《麻醉2》中飾演醫師,深刻了解醫療工作甘苦的李國毅笑說:「原本是會生氣,但因為這位粉絲是護理師,所以我就包容了這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