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董娘錢德月尋愛6年 嫁女兒好友爸爸

賈永婕(左1)到澳門渡假,接受了錢德月的招待。(翻攝自臉書)〔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名媛貴婦錢德月2011年與三合耐火工業董事長董建三離婚,都與女兒一起跑趴,根據蘋果報導,她閃電再婚,對方是與她同年齡、48歲的澳門富商Peter陳,也曾有過一段婚姻紀錄,而報導説Peter則是錢女兒好友的爸爸。

錢德月、董建三育有一女,結縭17年後2011年離婚,錢德月恢復單身後追求者眾,日前賈永婕一家人去澳門渡假,也接受了錢德月的招待。

錢德月的友人也寫下:「Welcome to the family Peter Peter Chan! 今天歸寧,娘家姊妹們幫你辦#空氣都甜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