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遊偷裝行車紀錄器 抓姦李朝永喇上68歲小公主

周遊上節目續談婚變。(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0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昨天召開記者會,哭訴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偷吃,與68歲張姓「小公主」到摩鐵開房;到今天依然氣不過,開始周遊各大節目,血淚泣訴這半年來抓姦的內幕。

周遊上節目續談婚變,悲唱「梨花淚」。(記者胡舜翔攝)

周遊說,這名張姓獅嬤以她的姐妹淘自居,常常自由出入她家,還曾被其他人直擊在廚房跟李朝永喇舌,但她都沒聽信流言,選擇相信;周遊在節目上崩潰痛哭,稱李朝永70歲搞偷吃就算了,「還選個老女人,都68歲那麽老了」。

接著揭露抓姦經過,她看李朝永喚對方「小公主」,還有親密對話紀錄,比以前寫給她的血書更深情浪漫,她看完後心如刀割,親自買了精密的定位系統與行車紀錄器,偷偷裝在李朝永車上,李心機頗重,還想方設法確認車上有沒有裝追蹤器,但因周遊選用的廠牌太精密了,李朝永毫無斬獲。

周遊上節目續談婚變,悲唱「梨花淚」。(記者胡舜翔攝)

果然,靠著科技的力量,周遊成功抓包這段黃昏畸戀姦情,她崩潰哭到老淚縱橫,在節目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控訴:「我才發現他跟這個女的不但去Hotel,不但兩個人在一起,兩個人那個親密、那個親熱⋯(痛哭)」,她沒說完的部分,似乎暗示了,車上可能錄到這對不倫男女頗為死相的對話與動作聲響,成為鐵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