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方宥心被說坎坷很無奈 叩關金鐘媽偷掉淚

方宥心入圍金鐘52戲劇女主角。(記者陳奕全攝)〔記者林俐瑄/專訪〕方宥心靠大愛劇場《蘇足》入圍金鐘52戲劇女主角,她演戲資歷7年,一開始還是經紀公司「買一送一」推銷,才讓她有演戲機會,從每日片酬2000元的小角色,慢慢台詞戲分加重,一路演到女主角,能叩關金鐘,對她來說不可思議到不太真實,究竟哪一點被評審看見?她笑說:「我也不知道。」

方宥心從童星出道,2008年奪得「星光4班」冠軍,沒發片卻轉進戲劇圈,戲劇作品默默累積近20部,也從去年起主持歌唱節目。但媒體常常把她寫得好像很慘,說她星途坎坷、發片不順、還曾得憂鬱症,其實那都是過去的事,幫她走過憂鬱症的大學閨密因此跟她吵架,「她覺得我明明好好的,為什麼要提以前的事,好像得裝可憐來搏版面。」幸虧閨密心結很快化解。

方宥心從童星出道,曾奪得「星光4班」冠軍。(記者陳奕全攝)自知不算大放異彩型藝人,方宥心說:「我按部就班,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這次能入圍金鐘,她笑說,終於有機會稍微向星光勝利組靠攏,她重申:「其實我很幸運,沒有發片是事實,但那時候,我每個月有商演,生活穩定,之後開始演戲,碰到很好的導演指導我。」她很意外能靠《蘇足》踏進金鐘,特別感謝同劇的楊貴媚提點她如何詮釋角色。

媽媽得知方宥心入圍,毒舌虧她「妳不要想太多!妳不會得啦!」媽媽在家附近開工作室當美容師,客人向她爆料,媽媽那天幫客人做臉,兩滴淚突然掉在客人臉上,說「不好意思,心情有點激動」,才到旁邊擦淚。她笑說:「媽媽叫我不要想太多,應該是說給自己聽的吧!」

方宥心這輩子第一次踏進三金殿堂,與柯淑勤、楊貴媚、楊丞琳、林予晞角逐戲后寶座,她興奮直呼「可以跟她們坐在一起耶」,對她而言,這些人根本是神級的演員,自己平常心,只寄望「召喚長輩」,性感角逐「5美」寶座。

方宥心踏進三金殿堂。(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