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一獅球星爆偷情外流裸照 女星神隱4天說話了

圓圓抱怨鬼月衰事成串而來。(翻攝自Dj圓圓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職棒統一獅隊主力內野手林志祥因傷下放二軍,上月卻被週刊爆料,與多名女子發生婚外情,其中包括C咖藝人及球迷,還有私密照及鹹濕對話紀錄外流;其中DJ圓圓被媒體指稱在名單內,裸照被外流,她在消息曝光後緊急關閉臉書,不過日前已悄悄重開臉書。

就在林志祥遭球團宣布無限期停賽、停薪,事件暫時落幕之際,圓圓趁著中元普渡前夕重開臉書,結束她短短3天的閉關;她的「復出文」意有所指地說「我的FB終於是回來了」、「鬼月鬼事多~外景畫臉來驅邪,我自始至終都想傳遞正能量給大家。於是努力認真知足的工作著,接下來要更謹慎更認真的生存著」,全文發散正能量,並且感謝大家不離不棄。

下方有網友提問「什麼事讓妳烏雲罩頂呢」,她回應「鬼月鬼亂跑」,還有網友表示「鬼月影片外流吧」,獲得圓圓熱烈按讚。

不過今天她的正能量似乎又破功,無奈寫下「最近奇怪的事好多ㄟ~#無言綠薯條#殺眼殺人鯨」;據悉是因小咖藝人許薇安在直播節目中爆料,曾與圓圓同台錄影,但玩遊戲時不慎弄傷她,於是圓圓暴怒表態「不錄了」,工作人員為了讓她息怒,把許薇安趕走,圓圓傻眼反駁「要不要我請工作人員出來還原一下當天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