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朝永有前科 周遊中國抓姦拿高跟鞋當刑具

周遊記者會,左為馮凱,右為張志群。(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阿姑」周遊和老公李朝永38年婚姻觸礁,李朝永和68歲獅友張奶奶偷情還車震,合計218歲的三角婚外情令人嘆為觀止。目前阿姑用苦情喚老公回頭,但仍有重重問題。

事實上,阿姑和李朝永相扶持38年,資深電視圈人對於兩人此時還爆出嚴重婚外情,感到驚訝,表示當年兩人的結合,也有許多人認為李是看中阿姑的錢,但事實證明走了這麼多年,也看好兩人會到終老。事實上,李朝永廿年前也有一次嚴重出軌,當時他在中國拍周遊製作的戲,一名兩個字的中國女星對「李導演」投懷送抱,周遊在台灣聽到風聲,殺到中國查案,發現該女星在現場十分囂張,即心證得知內情不單純,因此立即動手止血,與該女星攤牌,也讓李朝永收手,還保證導戲時,有該女的戲,臉也不看著攝影機。

事後周遊也談過此事,並表示當時氣到把高跟鞋摘下,朝李朝永摔、打,沒想到多年後再面臨此事已80高齡,圈內人都很同情付出一切的阿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