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怒告李朝永家暴 兒反咬阿姑出手更狠!

周遊記者會,左為馮凱、右為張志群。(記者潘少棠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80歲「阿姑」周遊近來為70歲老公李朝永偷吃事件,搞得心力交瘁,今現身記者會痛喊:「我愛的人怎麼會這樣背叛我」,直指都是68歲小三獅奶教壞老公,目前2人分居,周遊日前也揚言要告小三「妨礙家庭」、「通姦」,還加碼告李朝永「家暴」,不過今小兒子張志群卻反咬周遊常動手暴打李朝永。

周遊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周遊今現身記者會,淚揭老公和小三行徑囂張惡劣,會後張志群受訪時無奈曝:「媽媽生活在地獄裡」,和李朝永早吵晚吵,半夜兩三點就會叫他下樓當和事佬,每每夾在中間相當難為,安撫李朝永不要再跟周遊頂嘴,李朝永就激動暴罵:「你看你媽剛推我抓我咬我」,張也苦勸周遊再怎樣都不要動手,「但她個性比較剛烈,手舉起來可能就(打)下去了。」

張志群也透露近幾個月周遊幾乎沒再動手,因哥哥馮凱嚴詞譙周遊暴力行徑,身為男人的張志群也替李朝永說話,「真的不好,一個男人如果老婆常常不給他面子,這點我可以了解」,更曝自封「女暴君」周遊常在公開場合讓李朝永沒面子。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