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爆婚變案外案 李朝永名下沒財產有內情

周遊(左)拉著老公李朝永畫面,對照他爆出偷吃,格外諷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0歲「台灣阿姑」周遊過去常和第3任丈夫李朝永公開放閃,沒想到李朝永今爆出外遇偷腥影片外流,其實,周遊早就知道李朝永婚外情,而李朝永對外總是說他名下沒財產,其中秘辛今天終於大公開。

李朝永年輕時有小生外貌,據《鏡週刊》報導,他和周遊當年合組公司,擔任多齣連續劇的導演,不過年輕時的李朝永,有一次幫助親戚擔任保人被連累,從此名下不能有任何財產,否則會被查扣,這些年來,李朝永受訪也多次說過最不在乎財產。

因為當年擔任保人被連累,至今李朝永名下沒有財產記錄,周遊也索性把房子給兒子一人一層,至於陽明山的土地,則是一一分給眾多孫子們,而周遊給李朝永的車子,名字當然也不是他的,就是怕被法院查扣沒收,但李朝永對於30年來工作成就,倒是相當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