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爆怪獸即將當爸?公司回應了

阿信(右)竟表示怪獸即將當爸?(翻攝自STAYREAL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信潮牌「STAYREAL」歡度10週年,昨晚在上海舉辦音樂派對,現場邀請許多重量級嘉賓,開場才半小時八三夭和MP魔幻力量鼓鼓就把氣氛炒到最高點,而最後擔任壓軸的五月天怪獸,竟被阿信透露即將當爸?

阿信(左二)邀請蔡依林(左一)當音樂派對嘉賓,而她也獻上拿手翻糖蛋糕祝福。(翻攝自STAYREAL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阿信舉辦的「STAYREAL」演唱會不只雙J相挺,最後團員怪獸也擔任壓軸來賓,和阿信一同嗨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讓粉絲嗨翻全場,兩人在對答中也不改幽默個性,怪獸搞笑說:「聽說來了有很多衣服可以穿」,而阿信開玩笑回應:「沒錯!我衣服最多了!小獸獸可以從小穿到大」,但這句話卻被歌迷們誤以為怪獸要當爸爸了,對此,怪獸也透過相信音樂表示「沒有的事情。」讓粉絲們空歡喜一場。

阿信(右二)歡慶STAYREAL10周年,請來林俊傑嗨翻全場。(翻攝自STAYREAL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