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漏夜趕見最後一面 奶奶享壽81歲辭世

王子(右)與毛弟3日晚上趕回家,陪伴奶奶走完人生最後的路。(翻攝自王子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子」邱勝翊、「毛弟」邱宇辰日前透露,奶奶跌倒後身體狀況變差,更是感傷表示:「可能就剩這陣子了...」不料,兩兄弟26日收到病危通知,急赴台中加護病房,4日凌晨,奶奶在睡夢中辭世,享壽81歲。

王子PO出多年前與奶奶的合照。(翻攝自王子臉書)

奶奶自從3年前在菜市場跌倒,甚至做了氣切手術,時常睡著比醒著的時間多。面對奶奶的病情,兩人早已有心理準備,毛弟不捨的說過要學習接受道別,王子則說希望讓奶奶安詳的走。而3日晚上接獲消息,兄弟倆也連夜趕去見奶奶最後一面,《ETNEWS》報導,經紀人表示王子、毛弟目前會以奶奶後事為主,其餘時間再安排工作。

毛弟曾在上月底發文表示不捨與奶奶道別。(翻攝自毛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