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不享受單身有意復合小布 讚6子女離婚期間變得獨立互愛

布裘被爆在離婚將近一年後,最近相見時情緒激動互擁、有意重新來過。(翻攝自AOL)〔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離婚將近一年後,前好萊塢金童玉女「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最近被英國《星期日郵報》報導於7周前在友人家重聚後,相愛10幾年的這對前情人一時間情緒激動到直接互擁、決定要重新開始;不僅如此,裘莉在接受《news.com.au》訪問時,也坦承:「我一點也不享受單身,這並不是我所想要的」,還稱她講到難過之處時忍不住眼眶泛淚,透露:「(離婚)一點也沒有好的一面,完全沒有任何好的地方存在,整個就是很艱難」,似乎已經厭倦單身生活,十分有望真的能與小布復合。

裘莉最近受訪時吐露自己一點也不享受單身生活。(美聯社)而裘莉最近在為宣傳新片他們先殺了我父親》出席「特柳賴德影展」(Telluride Film Festival)時,也聊到6名子女在自己與小布離婚期間的改變,她透露:「他們(在離婚這段期間)表現都很令人驚嘆,展現了我從未見過的相互扶持程度,可以看到他們這樣一體同心、互相幫忙的情景,真的讓人很感動,大哥哥們會幫忙小的,而所有孩子們也都會幫我」,大讚孩子們都因此變得更加獨立,更找到了真實的自我與聲音。然而,闢謠網站《Gossip Cop》對於布裘復合傳聞,則是直指其為「徹底編造出來的謊言」,相關人士向他們表示:「2人並沒有在重新考慮任何事情」,這也就是說復合可能依然遙遙無望,令粉絲們不禁有些失望。裘莉表示在與小布離婚期間,6名子女(扣除身掛證件者與後方黑衣女子)都變得更獨立,不只比以前更會互相幫助,也幫了自己不少忙。(翻攝自PEO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