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鑫濤失智有原因 這件事讓瓊瑤後悔莫及

瓊瑤(右)、方念華。(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瓊瑤在昨《看板人物》打書,宣傳大作《雪花飄落之前》,她說平鑫濤得了失智症,讓她非常心碎,一度很想走上絕路,主持人方念華馬上責怪她,但瓊瑤實在覺得她不能接受,壓力又大,但現已心情舒緩,逃出絕路了。

她也說為了怕平鑫濤老是睡覺,會一直退化,因此買了畫板給平鑫濤,她知道平鑫濤非常會畫畫,她也說平鑫濤患的是血管型的失智症,強調這種失智症是可以預防的,接著感嘆平鑫濤的飲食有點小問題,那就是有時吃太油,有事就會約她吃大餐,越說越讓她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