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梓帆最愛一起洗香香 伊伊遭爆洗澡放屁超臭

伊梓帆今天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有年輕爸爸帶著小孩來參加。(經紀人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人氣女團「伊梓帆」去年底發行實體寫真+EP,打破許多出版紀錄,她們特別在暑假再推出全新內容的數位寫真,沒想到8月初開賣至今已創下佳績,因此今天特別在台大體育館2樓的後台咖啡,舉辦「樂天kobo X 伊梓帆數位寫真粉絲見面會」,限量招待購買寫真的粉絲們入場。

伊梓帆今天舉辦粉絲見面會。(經紀人提供)

一大早粉絲們就不畏天上綿綿的細雨開始排隊,活動開始時會場便擠進滿滿數百的粉絲,伊梓帆表示,這次數位寫真是為了答謝所有加入伊梓帆及她們個人粉絲團的朋友,讓她們FB臉書粉絲數加起來破100萬,同時也是為了年底的實體寫真+音樂作品做暖身,希望粉絲們繼續支持她們,自己也會更加努力、進步,呈現更好更精采的表演給大家。

伊梓帆今天舉辦粉絲見面會。(經紀人提供)

伊梓帆特別準備了3段演出,一段《舞孃俱樂部》百老匯的舞曲,一段蔡依林的唱跳組曲,最後一段則是S.H.E的組曲,3段的演出也搭配各自不同的服裝上場,讓現場粉絲們驚豔連連,同時伊梓帆也希望自己能朝創新、唱跳、台灣最佳女團邁進。

伊梓帆今天舉辦粉絲見面會。(經紀人提供)

現場還特別播出拍攝寫真當下漏網的側拍影片,5分多鐘搞笑NG的影片讓現場所有人笑不停,影片結束後梓梓及小帆大爆伊伊的料,笑稱她「放屁真的是臭死人」。原來是這次拍攝住在礁溪溫泉飯店,她們習慣一起洗澡,伊伊竟然在溫泉澡堂洗澡時,放了一個超臭的屁就洗完出去,但她們倆才剛洗不久,滿身滿頭的泡沫離開也不是,於是就在滿滿屁味的澡堂下洗完這「臭屁澡」,感覺洗完比洗之前更臭,兩人還說:「不知伊伊到底平常都吃什麼?怎麼每次屁都臭成這樣!」讓全場大笑

伊梓帆今天舉辦粉絲見面會。(經紀人提供)伊梓帆今天舉辦粉絲見面會。(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