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歲開始賺錢養家 女神黎姿透露最大遺憾是...

黎姿14歲為養家,便開始出社會工作賺錢。(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港星黎姿(現名黎珈而)是上市公司主席兼CEO,14歲時為了養家踏入社會工作,以電影《開心鬼放暑假》出道,曾主演電視劇《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火舞黃沙》,在90年代人氣十分火紅,2008年淡出娛樂圈,轉行發展醫學美容事業,隔年下嫁富商馬廷強,現在已是3個孩子的媽,近來逢開學季,她突然想起心裡的遺憾。


黎姿相當懷念學生時期的生活。(翻攝自微博)9月1日逢開學日,黎姿在微博表示,這是個一個新學年新的開始,看到許多學生收拾玩樂心情重返校園,這種感覺對自己來說,卻是一件很遙遠的事,「我14歲因為家庭環境問題,已經踏入社會工作」


黎姿坦言,心裡還是非常懷念校園生活,除了學習之外,還有機會遇到好的老師、同學,甚至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我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她也向學生們呼籲:「請好好享受及珍惜這段無牽無掛的歲月吧!」黎姿轉行做醫學美容後,儼然成為商界女強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