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蘭水球隊挺壯肌胸膛包圍 方念華也瘋狂

方念華(前排中)訪荷蘭水球隊、游泳隊。(TVBS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在世大運引起轟動的荷蘭水球隊和游泳隊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是他們在台唯一電視節目專訪,也是離台前最後一站,高人氣隊員在棚內引起百人圍觀拍照,教練笑說︰「是整棟樓的人都來了嗎?」棚景搭成水球比賽場地,隊員現場示範投球、單手伏地挺身及彈腰,在陸上做出猶如在水中般波浪式擺動,展現他們體格健魄、訓練專業的一面。

方念華(左)與荷蘭50公尺仰泳金牌的游泳女將Kira。(TVBS提供)

此次能邀請到荷蘭隊,方念華不但親自和荷蘭代表來往溝通,同時還上荷蘭隊臉書留言,請粉絲表態想不想看節目,誠懇態度打動荷蘭代表,方念華拿著荷蘭水球隊在網路被瘋傳的那張團體照,隊員紛紛表示其實他們在荷蘭沒這麼家喻戶曉,沒想到這張照片會引起那麼大的轟動,教練解釋他們平時訓練就都是穿泳衣,這在荷蘭是很普通的照片,沒想到在台灣會這樣吸睛。

問及對台灣的印象,荷蘭隊隊員大部分覺得台灣人很和善,走到哪都有人跟他們微笑;有隊員覺得台灣女生很愛自拍,到處都要拍。有幾位隊員說自己本來Instagram沒有很多人追蹤,一來台灣後暴增數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