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混血女模Tina桃花眼眉 原來耍了這個小心機

美日混血模特兒玉城Tina藉由局部點綴擴大臉部粉紅色面積,提升可愛印象,讓受歡迎的人氣好感度再加分!(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1997年生的美日混血模特兒玉城Tina,有著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是日本現正當紅的夯模,她為日系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拍攝的最新廣告中,有神放大的眼眸,粉嫩的腮紅、唇色與眉間,充滿甜美魔力。

戀愛魔鏡凝光寶石共推出RD410、PK410、PK210、73四款色彩,260元;愛線狂防暈眼線筆,添加粉紅寶石光加強臥蠶效果,280元。
(記者邱巧貞攝)
根據日本資生堂研究,發現創造三點的可愛印象,更能增添討喜度。只要在臉部的突出部位「臉頰」、「唇」、「眉」三大重點處賦予紅潤色彩,即可提升討人喜歡的好感度,而且紅潤範圍越大,越能如寶石般折射柔光,讓臉部明亮立體。戀愛魔鏡凝光寶石色號73,可魔幻變色,260元。(品牌提供)

玉城Tina這款來自日本的粉紅心動妝容,正是將甜蜜的粉紅色點綴在眼線、雙頰、嘴唇與眉間。能放大黑瞳效果的戀愛魔鏡「愛線狂防暈眼線筆」,特別在濃密色彩中添加「粉紅寶石光」讓雙眸隨光閃耀並加強臥蠶效果,美瞳存在感十足。

此外,頰彩、口紅、修容多效合一的「凝光寶石」,是藉由強化臉頰、嘴唇、眉毛三點位置的紅潤感,賦予臉部好氣色的融化系腮紅凝霜,可當頰彩、口紅及修容使用,當中添加「魔幻顯色配方」,只要輕點於肌膚並推勻,就能展現猶如由肌膚內部透出來的血色紅潤感與光澤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