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死一生!EXO KAI搭電梯纜繩斷裂急墜 腿軟哭喊求救

夯團「EXO」成員KAI,在節目中吐露先前曾遇上超驚險的電梯纜繩斷裂急墜事故,嚇壞不少人。(翻攝自K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在上月發行了正規4輯《THE WAR》,在世界各地都取得優異成績,人氣嚇嚇叫,而其中成員KAI日前在作客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時,分享了自己過去遇過九死一生的驚險電梯意外事故,剛好被自己搭到了纜繩斷裂後急速墜落的電梯,幸好自己福大命大,最後得以幸運脫逃,整段恐怖經歷讓現場其他家賓與粉絲們聽了都震驚不已。

在31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中,KAI吐露自己有次在搭乘大樓電梯準備上樓回到自己住處時,突然就聽到像是老鼠在叫的吱吱聲,原本他還不以為意,但接著整個電梯就開始發出巨響,然後就開始急速墜落,讓他整個驚嚇到不行。幸運的是,電梯在一樓時剛好停了下來,KAI馬上就扳開電梯門爬出;而就在他逃出恐怖電梯不久後,整個電梯又開始急速下墜,墜落到地下停車場去,差點就命喪這場電梯意外的KAI在反應過來後,整個四肢無力,只能邊爬行邊哭喊著求救,事後還發現自己聽到的老鼠叫聲,根本就是電梯纜繩斷裂的聲音,讓在場所有人聽了都驚呼連連,網友們看了也紛紛表示:「謝天謝地KAI逃過一劫」、「嚇壞了,這也太可怕了吧!KAI所分享遇上的電梯驚魂十分驚險,讓人聽了驚呼連連。(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