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渣到底!淡定叫舊愛方馨一聲「媽」

方馨下嫁翁家明。(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婚禮戲向來是本土劇的最佳收視賣點,且婚禮八九不離十「不會成功」,但民視《幸福來了》渣男柯叔元昨晚順利與前女友方馨的繼女張家瑋順利成婚,有趣的是柯叔元竟跟著老婆張家瑋叫他的前女友方馨一聲「媽」,這讓觀眾是大感傻眼,紛紛留言「叫媽真的好噁心」,而柯叔元和方馨的往日情沒人敢揭發,三人複雜感情將如何解套。

張家瑋雖是方馨繼女,但長久相處下兩人情同母女,在張家瑋出嫁的那剎那,張家瑋感性地叫方馨一聲媽,甚至拉著渣男老公柯叔元一起叫,為了避免兩人舊日戀情東窗事發,柯叔元竟也大叫方馨「媽」,只見方馨臉部扭曲,相當尷尬,反倒是渣男柯叔元情緒收放自如,「渣到底」,渣到讓觀眾是恨的牙癢癢,卻又無可奈何。

柯叔元竟叫舊情人方馨一聲媽。(民視提供)問及方馨演出這種戲碼心情有何轉折,方馨表示:「目前只有想把戲演好,做到導演的要求,希望觀眾看得有共鳴,這樣就是對演員最大的安慰。」而叫舊情人一聲媽的劇情已成功引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