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衣2》票房勇破5500萬 紅衣小女孩親回應...

《紅衣小女孩2》全台票房今天預估將破5500萬。(威視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國片《紅衣小女孩2》上週以超越首集開片的3100萬票房佳績勇奪全台冠軍,從七夕起更一連三天蟬聯北部及全台冠軍。除了導演及演員大感開心,片中女主角「紅衣小女孩」也對於第一名表示意見,霸氣表示「當然是我」!

「紅衣小女孩」會親自回應訊息,被問第一名霸氣說「當然是我」。(翻攝LINE對話)原來這是片商為宣傳電影設計的「紅衣小女孩聊天機器人」,粉絲可透過通訊軟體將「她」加為好友,也可以邀請「她」加入聊天群組,只要傳送字數短的簡單訊息,就會獲得回覆,像是傳送「第一名」,她便回覆「當然是我」,甚至傳送怡君(許瑋甯片中名字)、淑芬(楊丞琳片中名字),或是導演程偉豪等內容,都會獲得趣味回應,就算傳唱歌、跳舞也都有意想不到的回應。

傳淑芬或怡君給「紅衣小女孩」,她會親自回應電影相關劇情。(翻攝LINE對話)《紅衣小女孩2》預估至今天全台累積票房將突破5500萬,成功創下上片當週開片冠軍、2017國片開片冠軍、台灣恐怖片開片冠軍、七夕情人節票房冠軍的紀錄;該片也已銷售出美國、日本、香港、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19國版權。導演程偉豪今下午將率領主要演員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黃河、吳念軒、詹宛儒出席慶功記者會,並邀請19位「紅衣小女孩」揮舞著19國國旗進場參與記者會,歡慶台灣之光「紅衣小女孩」揚名國際。電影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