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針失控兇助理 葉啟田遭爆失智危機

現年69歲的他身體健康、無異狀。(翻攝自葉啟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9歲的「寶島歌王」葉啟田,近日赴美國洛杉磯商演時,被爆沒喝酒,但講話重複跳針,還失控對助理發脾氣,疑似與阿茲海默及失智症前期症狀雷同,消息一出歌迷表示相當擔心,深怕葉啟田患有失智症,經紀公司也對此做出回應。

葉啟田正在美國做商演。(翻攝自葉啟田臉書)

葉啟田所屬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葉大哥建康狀況沒問題」,並表示葉啟田每年都有做健康檢查,醫生也說他身體狀況良好。對於說話重複跳針,經紀人則表示,因為他是比較仔細的人,從年輕的時候就會重複講很多遍,說明這是葉啟田的習慣。先前,他曾在臉書寫道這半年來,我每一餐差不多都只吃七分飽,體重因此減少了6公斤。不是刻意減肥,只是有感而發,年紀越大,越覺得身體健康非常重要!!體重輕了,身體的負擔也少了!!」,看來特別重視健康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