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愷樂入圍金鐘與遭劈腿同感 預告戰袍這樣穿

愷樂出席大眾體驗借問站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記者蕭方綺、實習記者陳珊珊、呂宗霖/台北報導〕愷樂今年靠《18歲不睡》、《娛樂百分百》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說得知入圍的當下,開心到手一直抖,心臟也好像沒辦法跳動般,並突然冒出一句「竟然跟以前發現男友劈腿的症狀一樣」,笑說自己大喜大悲的反應竟然相同。

愷樂出席大眾體驗借問站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至於《娛百》搭檔威廉沒有入圍該獎,在臉書抱屈,她表示自己看到臉書當下,就傳訊息安慰威廉,「節目製作人也有跟他解釋入圍規則,他明白之後,還跟所有工作同仁開心慶祝。」

她將和胡瓜、吳宗憲、黃子佼等人競逐獎項,聊到有沒有信心得獎,她回「其他人都太強了,能入圍已夠光宗耀祖」,還希望頒獎典禮永遠別來,才能沈浸在開心的氛圍中,而一同入圍的羅志祥表現淡定,還要她保持平常心。

此外,對於典禮當天紅毯裝,她開玩笑說:「當天穿我代言的內衣好了,不用想禮服,也讓人印象深刻。」並透露,算命師要她多喝紅豆湯及綠豆湯,將有助於事業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