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視女王河智苑發威!《醫療船》首收視破10%空降冠軍

河智苑在新劇《醫療船》飾演外科醫生,以清爽的短髮造型回歸小螢幕。(KKTV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收視女王」河智苑繼韓劇《愛你的時間》後,暌違2年重返小螢幕,在新劇《醫療船》飾演實力出眾,但EQ零分、不善與人溝通的冷酷外科醫生宋恩彩,該劇昨晚在韓首播,第1、2集分別開出10.6%及12.4%的收視率(將1小時的劇集拆為每半小時1集,中間加插一分鐘的廣告),空降同時段戲劇收視冠軍,同時也是昨晚唯一一部收視超過10%的水木劇。

《醫療船》昨晚在韓開播,首播收視突破10%,空降同檔收視冠軍。(KKTV提供)
河智苑此次回歸小螢幕,改以清爽的短髮造型現身,記者會上她也表示:「拍戲雖然超級累,但剪短髮洗頭超方便。」39歲的她在劇中和小13歲的姜敏赫有感情戲,但她透露:「我們拍起戲來很開心。」絲毫感覺不到年紀的差異,而姜敏赫則說:「在船上空間狹窄,又有很多醫療器材,所以跟一般愛情戲很不一樣,請大家多多期待。」

《醫療船》劇情敘述各自擁有不同背景與故事的醫生們,齊聚在醫療船上,輾轉於醫療設施不足的各小島上進行醫療活動,並逐漸成長為真正的醫生的故事,KKTV將於今天起獨家跟播,每周四、五更新最新一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