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年同月同日生!林心如張本渝還有這點驚到網友

林心如(右)產後復出拍攝偶像劇。(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張本渝近期趕拍偶像劇《我的男孩》,昨恰逢殺青,她在臉書貼出與劇組合照,其中與林心如的同框照最引前注目,兩人除了以素顏入鏡,還有著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巧合,讓粉絲直呼「太有緣了!」


林心如(右)素顏同框張本渝。(翻攝自臉書)張本渝昨(30日)在臉書貼出與林心如的合照,她透露此次拍攝《我的男孩》是兩人第二次合作,並大讚對方是「家庭和工作都做得那麼好的優秀製作人,真是太佩服妳了!」照片中兩人皆以素顏入鏡,還貼臉深情相擁,保養得宜的肌膚,少女感十足,讓網友相當羨慕。

林心如(中)與張本渝(右)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友。(翻攝自臉書)張本渝今則要「離家出走」,展開為期2個月的舞台劇巡迴,林心如轉發貼文,寫下「謝謝本渝,是多深的緣分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而且還能認識,甚至一起工作。每次合作都是那麼愉快,只可惜時間真的太短了,你好好去演出你的巡迴舞台劇,等你回來我們再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