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泡網咖打遊戲 婉拒粉絲簽名竟遭嗆聲

徐嬌氣質清新,擁有仙氣逼人的美貌。(合成圖,翻攝自微博)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徐嬌2008年演出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後竄紅,她在片中反串小男孩,如今女大十八變,蛻變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外貌氣質空靈,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日與同學至網咖,被民眾認出並要求簽名拍照,她拒絕3次後,卻遭對方嗆聲。

徐嬌時常分享Cosplay美照。(翻攝自微博)徐嬌七夕情人節當天(28日)與同學至網咖玩線上遊戲,「人生第一次進網吧,沒帶身分證,還又回家拿一趟,大半年沒玩,出門沒買裝備,輸了四把才贏一把。」她在網咖裡,被一名男粉絲認出,對方不顧遊戲正在進行中,連續三次前來要求合照簽名,被婉拒後,該男子竟惱羞成怒,直接當面怒嗆:「以後出門記得戴口罩,別被人認出來!」

徐嬌女大18變,現在外型相當甜美。(翻攝自微博)徐嬌事後發文向該名男粉絲說:「沒能滿足您的要求,真是對不住了,現在不在一個人做美甲平復一下心情。」Po文貼出後,粉絲則認為徐嬌沒有錯,整件事是對方的態度不佳,「為什麼不想像一下,自己正在打遊戲的時候,如果有人打擾三次,自己會是什麼樣子」、「能這麼不顧及別人感受還在被拒絕後說出這種話的人,一定不是粉絲!」徐嬌。(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