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扮賈桂琳甘迺迪 弄巧成拙被罵翻

豐臀金刻意把自己打扮得跟賈桂琳甘迺迪一樣。(翻攝自《Interview》)〔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美國名媛「豐臀金」Kim Kardashian金卡達夏,最近受《Interview》雜誌採訪時,竟然cosplay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還帶著女兒諾斯一同入鏡。

豐臀金對自己的扮相洋洋得意,還貼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頭,沒想到卻引來網友強烈不滿,甚至被罵翻,說「這真是我見過最荒謬的事情」、「賈桂琳會氣到從墳墓裡爬出來」。

「豐臀金」(右)跟女兒諾斯一起登上封面卻被罵翻。(翻攝自《Interview》)已故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夫人賈桂琳甘迺迪是史上最受歡迎的第一夫人,沒想到豐臀金竟然有樣學樣。從雜誌紹片上看來,她刻意梳了「賈姬頭」,還模仿當時打扮,連女兒諾斯都穿著赴股童裝上陣。金卡達夏畫虎不成反類犬。(翻攝自《Interview》)

網友痛斥:「一點也不像!」還覺得這種做法是對賈桂琳甘迺迪的羞辱,還有人質疑因為女兒膚色跟老公肯伊威斯特一樣是黑色,為了讓自己看上去跟諾斯膚色相同,豐臀金刻意把自己的膚色變深,把賈桂琳甘迺迪搞成「黑人版的甘迺迪夫人」覺得太噁心、太過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