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山峰打槍台版《太陽》封號 稱宋仲基演「韓版《報告班長》」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首映會 左起高山峰、安唯綾。(記者潘少棠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被封為台版《太陽的後裔》,主演袁艾菲、陳禕倫、高山峰、安唯綾今出席首映會,對於該劇開拍後爆發許多爭議,總導演梁修身甚至氣到退出,眾人皆輕描淡寫帶過。袁艾菲今被問到,是否會與梁修身聯絡,當場露出尷尬表情,僅說:「身為晚輩,我不應該說什麼,但我們之間有共同朋友,私下還是會問些表演相關問題」。

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被封為台版《太陽的後裔》。(翻攝自該劇臉書)袁艾菲對於臉書抱怨文被爆料,表示一切都是誤會,甚至挑明地表示,覺得自己遭有心人士惡意曲解,強調劇組拍攝一切和樂。然而今會上播映20分鐘片花,主演們雖強調與《太陽》劇情不同,但劇中許多角色、劇情設定都微微看得出《太陽》影子。包括女二安唯綾官階比男二高山峰大,女方主動追求男方,女方父親也是軍中高層;男主角陳禕倫英雄救美,解救被綁架的女主角袁艾菲等,但高山峰對於台版《太陽》封號似乎不太服氣,笑稱:「不應該要用拍的前後順序來說,如果硬要說,《太陽》也可以說是韓版的《報告班長》啊,我們都拍了七八集了。」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首映會 左起高山峰、安唯綾、袁艾菲、陳禕倫。(記者潘少棠攝)而劇中感情戲也稍嫌老派,不時迸出許多撩妹金句,令人印象深刻。陳禕倫在劇中不斷追求袁艾菲,大喊「這就是命中注定」;下一秒袁艾菲騎車摔倒,落地前華麗轉圈,再被陳禕倫公主抱起,花招百出。今2人招認,對戲前都會討論新招,就怕招數重複,「裡面有很多部分都是我們自己即興發想。袁艾菲更笑稱,現實生活中遇到公主抱,肯定中招。高山峰則強調拍該劇辛苦,穿著軍服在酷暑下拍攝,差點被曬昏,笑說:「我老婆因為我拍這部劇,開始尊重我的職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