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流捲性騷閉關反省 SHINee日本開唱5缺1

溫流受性騷案影響,人氣下跌。(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團體SHINee的隊長溫流,日前遭指控在夜店對一名女性伸出鹹豬手,該名女性雖已撤告,但溫流形象已大受影響,29日SM娛樂公告,溫流確定缺席9月在日本巨蛋舉辦的兩場演唱會,在家自省閉關。

溫流8月初捲入夜店性騷擾案件,雖然事後證實是誤會一場,溫流的人氣仍一去不復返,先是各粉絲團陸續宣布關閉,就連原本要接演的《青春時代2》也決定退出,而SHINee將在9月2、3日和23、24日分別在東京巨蛋、大阪京瓷巨蛋舉辦演唱會,29日SM娛樂也發表公告:「溫流對於最近發生的事情,認為無論事情真相如何,都給大眾帶來困擾和影響,因此想要有一段自我反省的時間,討論過後決定不參與日本9月的演唱會,希望各位粉絲能夠體貼諒。」確定溫流將缺席。SHINee9月在日本舉辦演唱會,溫流將缺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