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外國選手酒後鬧事 叫囂挑釁館長GG了

館長稱讚世大運辦得很成功,幕後功臣是執勤的警察與志工。(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世大運賽事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日前宣布自費發送飲料給執勤員警與志工,被網友推爆,他隔天在直播中表示,這次世大運能成功,這些無名英雄才是最大功臣。

館長在影片中表示,他每天凌晨2、3點離開林口,都會看到外國選手喝個爛醉,再藉著酒意在街頭唱歌、跳舞或大鬧;除了警察、志工辛苦執勤,林口居民也必須忍受交通不便、選手喝醉喧嘩,他感歎,這就像官僚體系最常講的「相忍為國」,「我真的不騙你們,每天都有外國人喝醉,然後警察就忙死了」,這些事當地居民天天忍受,但都不會被媒體報導。

就連館長自己走在林口街上,也常被外國選手包圍,對他叫囂、起鬨,有次他遇到法籍柔道選手Vincent Limare,Limare一見到他的漢草,與一臉橫肉的凶相,立馬緊張地問館長旁邊的人:「這你們台灣黑手黨老大是不是?」館長還好客邀他到自家健身房「交流」一下;不料後來就發生台灣選手楊勇緯遭「巴頭」事件,讓館長都氣憤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