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ID見面會主持人被罵翻 無奈「要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

南韓女團EXID粉絲對26日見面會不滿。(Bing Young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EXID在26日第三次來台舉辦見面會,不料主持人So What卻遭酸民在網路痛罵。So What在臉書寫下787字文,無奈表示每次接韓星見面會壓力都很大,會前都要做好被粉絲罵的心理準備。

So What無奈被酸。(翻攝自DJ So What臉書)

So What透露很久沒登入臉書,是因為會在意網友的反應,因此決定遠離社群網站。他感嘆的說,每次活動都會提前到現場與韓方導演對流程,也會提出意見與幫粉絲謀福利,自己只能在有限範圍做到最好,「哪位主持人不希望見面會是大家玩得開心,但問題是我們只是個主持人。

So What常主持韓星見面會。(翻攝自DJ So What臉書)

他提到某場活動被韓方要求照稿演出,且還不能延伸問題,被粉絲大罵活動無聊;讓每位團員發言,韓方卻認為浪費時間,大罵有團員回答即可。他呼籲網友說話要謹慎,因為每句話都是有影響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